林莉與鄭益昕確定加盟廣東女排 本賽季目標衝四

副標題:

來源:羊城晚報  |  2019-10-22 18:02:24
羊城晚報 | 2019-10-22 18:02:24
原標題:兩大國手加盟廣東女排
正在加載

羊城晚報訊:2019-2020賽季全國女排超級聯賽11月2日將拉開戰幕,昨天廣東恒大女排主教練方岩向羊城晚報記者透露,兩大國手林莉、鄭益昕已確定加盟並參與球隊合練,球隊本賽季力爭衝擊聯賽前四。   

上賽季廣東女排排名聯賽第七,成績不太理想。本賽季俱樂部加大引援力度。外援方面,保加利亞主攻拉巴捷耶娃繼續留隊,上賽季最後時刻因傷與廣東女排擦肩而過的俄羅斯重炮手科舍列娃本賽季強勢加盟。鋻於本土球員實力不足,本賽季球隊在內援引進上也想了很多辦法。   

昨天羊城晚報記者前往廣東女排訓練基地探營,奧運冠軍林莉、世界冠軍鄭益昕已經與球隊合練,狀態不錯。據方岩透露,兩人的轉會合同半個月前已經敲定。兩人剛結束世界盃後的休假,週日才趕到隊裏,昨天的訓練是球隊人員最齊整的一次。   

兩大國手進隊夯實了廣東隊副攻和自由人位置的實力,加上從山東引進的副攻曹婷婷、上海青年隊的二傳許曉婷,以及主攻栗垚、接應二傳陳佩妍、二傳鬱佳睿等,球隊整體框架已成型。此前有傳國青隊隊長、二傳孫燕加盟廣東女排,方岩表示,孫燕因身體狀況突然出現問題,目前已經在家休養。   

大手筆引援為球隊爭取好成績增添了底氣,同時也帶來壓力。目前距離聯賽開賽只有10天時間,隊內新球員不少,如何在短時間內將隊伍整合成一個整體,對主教練是一個挑戰。

“俱樂部今年投入了很大的力量,目標也很明確,至少要比去年好,爭取衝擊前四名。”方岩説。 

(記者 蘇荇)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林莉與鄭益昕確定加盟廣東女排 本賽季目標衝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