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中國隊戰勝法國隊 贏得軍運會男排開門紅

副標題:

來源:長江日報-長江網  |  2019-10-21 10:34:19
長江日報-長江網 | 2019-10-21 10:34:19
原標題:3:0!中國隊勝法國隊,贏得軍運會男排開門紅
正在加載

  長江日報-長江網10月20日訊 20日晚上,中國隊贏得軍運會男排小組賽開門紅,八一男排3:0輕取法國隊,25:17;25:16;25:16,三局比分定格勝負。

  比賽現場氣氛熱烈,開場後,“中國隊,加油!”的歡呼聲不斷響徹球館。觀眾席上,也有法國隊員穿著特色的服飾,用獨特的方式為法國隊加油助威。

  第一局,25:17,中國隊先下一城,暫時領先。

  第二局一開場,比分就非常接近,現場氣氛熱烈,最終25:16,中國隊再次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在開局比分落後的情況下,中國隊努力追趕,連續得分。比賽中,法國隊隊員為了救下一個球,飛身撲出場外,敬業的體育精神贏得現場觀眾的全場掌聲。

  賽後,八一男排隊隊長毛天一接受長江日報-長江網記者採訪時表示,贏下首場勝利是一個好的開局,也是對隊伍長期訓練的肯定。

  面對接下來的巴西、卡塔爾、委內瑞拉等實力隊伍,要一場一場地拼盡全力,用飽滿的情緒來迎接比賽,打出自己的水平。同時,在場上聽教練安排,發現問題及時改變自己。

  談到對本次參加軍運會的預期,毛天一也表示,“要爭取站上領獎臺,打出好成績”。(記者龔萍 嚴玨 通訊員易俊)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3:0!中國隊戰勝法國隊 贏得軍運會男排開門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