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運會女排小組賽 中國隊三戰全勝晉級半決賽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19-10-20 22:54:35
新華社 | 2019-10-20 22:54:35
原標題:軍運會中國女排小組賽全勝晉級半決賽
正在加載

  新華社武漢10月20日電(記者王鏡宇、廖君)在20日晚進行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女排小組賽A組最後一輪比賽中,中國隊3:0輕取加拿大隊,以三戰全勝、小組第一的成績進入半決賽。

[回放]軍運會女排第3輪A組:加拿大VS中國

  這場比賽雙方實力較為懸殊,中國隊以25:11、25:5和25:19取勝,打滿3局的高意拿下全隊最高分12分,李盈瑩和楊珺菁各有9分進賬,只打了一局的袁心玥得到1分。

[圖]軍運會女排:中國勝加拿大 全勝晉級半決賽

[圖]軍運會女排:中國勝加拿大 全勝晉級半決賽

  第一局中國隊在李盈瑩的發球輪打出12:0的驚人開局,此後乘勝追擊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國隊在主攻位置上用段放替下王雲蕗,副攻位置用老將楊珺菁換下袁心玥,這局後半段又把李盈瑩和首發二傳周妤婕換下,中國隊25:5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國隊換上更多替補球員,前半段比分有些膠著。在15平之後,中國隊逐漸將比分拉開。最終,段放的連續兩次進攻得分和中國隊的一次攔網將這局的比分定格在25:19。

  賽後,中國隊隊長劉晏含表示,今天隊伍的情緒從始至終都很飽滿,很開心順利贏下比賽。她還説,很欣賞對手在場上展現出的對排球的熱愛,不管比分如何都很開心地準備下一個球,在這一點上要向對手學習。

  中國隊主教練武曉江説,中國隊這次比賽的目標就是爭取奪冠,而比賽要一場一場打。中國隊會重視每個對手,全力以赴。

  在當天進行的其他比賽中,巴西隊3:0戰勝美國隊,德國隊3:0擊敗法國隊,朝鮮隊3:0橫掃荷蘭隊。21日的女排半決賽中,中國隊將迎戰B組第二名德國隊,巴西隊將和朝鮮隊爭奪另一個決賽席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軍運會女排小組賽 中國隊三戰全勝晉級半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