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第七屆世界軍運會 | 探營媒體中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0-20 16:25:39
央視網 | 2019-10-20 16:25: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中國武漢舉行,這是中國第一次承辦綜合性國際軍事賽事,也是繼北京奧運會後,中國舉辦的規模最大的國際體育盛會。

      今天距離軍運會開幕還有3天,武漢全城正在為盛會做著最後的準備。

      軍運會主媒體中心,這是新聞記者臨時的家。記者們在這裡參加新聞發佈會、製作文字、圖片、視頻新聞,小編也是其中之一。

      主媒體中心總共有6層(地下兩層,地上四層)總建築面積2.3萬平方米。

↑↑↑主媒體工作間

↑↑↑主媒體工作間

      這是位於新聞中心一樓的主媒體工作間,有兩層樓的高度,350個工位,十分寬敞。

主媒體工作間

主媒體工作間

      每一個工位都提供了插座、網線接口。

      有人可能會擔心,這麼多的設備,軍運會結束之後怎麼辦?會不會造成資源浪費?

      據軍運會官網,主媒體中心所有辦公桌椅、設備,只要是賽後用不著的,全部是租借來的。

      節儉辦賽也是主媒體中心的一大特色。

      而小編為大家展示的這個媒體工作間,在軍運會結束之後將變身為溜冰場,地面下方已經預留出了安裝制冰設備的空間。

↑↑↑ 軍運會志願者

↑↑↑ 軍運會志願者

      這三位志願者來自武漢大學,目前在媒體中心擔任攝影助理的工作。中間的這位同學是來自武漢大學2017的孫雅傑,她在2018年5月就報名參加了志願者團隊,非常高興能在家門口為盛會做出自己的貢獻。

↑↑↑軍運會吉祥物 兵兵

↑↑↑軍運會吉祥物 兵兵

      這就是本屆軍運會可愛的吉祥物——兵兵,小編在這裡也為大家準備了一個小問題,那就是“兵兵”的原型是什麼?大家可以留言寫出答案,第一個猜中的讀者將獲得我們為大家準備的榮耀軍運子彈U盤。

榮耀軍運子彈U盤

榮耀軍運子彈U盤

      接下來的十幾天,小編將在前方為大家帶來真實新鮮有趣兒的報道,一定要關注哦~

編輯:于惠子 責任編輯:王靜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直擊第七屆世界軍運會 | 探營媒體中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