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CPC大賽雲南昆明嵩明嘉麗澤站重磅起航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0-18 10:05:06
央視網 | 2019-10-18 10:05: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16日-10月19日,2019年中國量産車性能大賽在雲南昆明嵩明嘉麗澤燃情開賽,來自全國主流汽車品牌的核心在銷車型在高原水鄉嘉麗澤上演了一場精彩無限的汽車賽事。【完整回放】

  CCPC大賽是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聯合主辦的國家A級賽事,被批准列入年度全國體育競賽計劃及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官方賽歷。

  賽事安排上,CCPC大賽雲南昆明嵩明嘉麗澤站可謂亮點紛呈。其中,本次大賽最為矚目的傳統技術組比賽設置了性能綜合賽、計時停車賽、綜合工況長距離節能賽等比賽項目,在高海拔環境中根據車型、排量、賽場實際表現等對車輛的動力性、操控性、燃油經濟性等性能進行全方位評測。比賽現場,高速的衝刺、華麗的轉彎,伴著引擎的轟鳴和輪胎與地面間的摩擦聲,一眾頂尖賽車手大秀車技,上演現實中的速度與激情。

  CCPC大賽綜合工況長距離節能賽則將比賽道路設置在開放式道路進行,途徑高速道路、城市道路及鄉鎮道路等各種複雜路況,對車輛的燃油經濟性、動力性等提出了全新的挑戰。

  另外,昆明嵩明嘉麗澤還為廣大車迷、媒體嘉賓提供了展現車技的絕佳平臺,全新開設了車界菁英挑戰賽、媒體打榜賽兩大比賽類別,將CCPC大賽真正打造成貼近大眾,全民參與的新型賽事。

  12月,CCPC大賽將決戰“冰雪之都”牙克石,我們拭目以待!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19CCPC大賽雲南昆明嵩明嘉麗澤站重磅起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