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界排名巴西居首中國20 東奧分組初現端倪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0-17 16:27:20
央視網 | 2019-10-17 16:27: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15日,國際排聯在男排世界盃後公佈了最新一期的男排國家隊世界排名。巴西和美國分別以335分和280分仍然佔據前兩位,獲得世界盃亞軍的波蘭隊272分反超意大利升至第三,意大利206分第四。

5-10名依次為俄羅斯、阿根廷、加拿大、伊朗、法國和日本。歐錦賽冠亞軍塞爾維亞和斯洛文尼亞分別排名第11和17,中國隊原地踏步,依然排名第20位,在亞洲落後伊朗、日本和澳大利亞之後,名列第四。

本次排名還是明年東京奧運會的分組依據。根據以往賽制,奧運會的12支隊伍將分成兩個小組,按世界排名進行蛇形排列確定簽位。東道主日本佔據A組1號簽位,已經入圍奧運會的巴西、美國、波蘭、意大利、俄羅斯和阿根廷的簽位分別佔據2-7號簽位。這7支球隊的分組已經確定,即A組:日本、波蘭、意大利,B組:巴西、美國、俄羅斯、阿根廷。從紙面實力上預測,加拿大、伊朗、法國或塞爾維亞大概率可以獲得奧運資格,則兩個小組的分組為A組:日本、波蘭、意大利、加拿大、伊朗、12號簽,B組:巴西、美國、俄羅斯、阿根廷、法國或塞爾維亞、11號簽。如果北美賽區古巴攪局擠掉加拿大拿到奧運入場券,形勢將變得複雜一些。最終的分組形勢將在明年1月12日各大區落選賽後確定。

根據以往奧運賽制,每個小組的六支隊伍首先進行單循環賽,小組前四名進入1/4決賽,小組賽同組的對手不會在1/4決賽交手。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男排世界排名巴西居首中國20 東奧分組初現端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