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8時直播-武漢軍運會火炬傳遞儀式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0-14 15:19:57
央視網 | 2019-10-14 15:19: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軍運會專題

>>>點擊進入軍運會專題

        2019年10月16日早上8時,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火炬將回到本屆軍運會承辦城市武漢進行傳遞。央視網將同步CCTV5全程直播,敬請期待!  >>>直播入口

        本屆軍運會火炬傳遞以“共享友誼、同築和平”為主題,以“創軍人榮耀、築世界和平”為口號,採用展示性傳遞和接力傳遞相結合的方式,在全國全軍43個站點進行,包括27個城市和16個部隊站點。從江西南昌啟動,軍運火炬全程途經北京市、河北省石家莊市(西柏坡)、上海市、江蘇省南京市、福建省龍岩市(古田)、廣東省深圳市、貴州省遵義市、陜西省西安市和延安市等全國10個城市;部隊站點包括陸軍某訓練基地、陸軍某旅、陸軍某預備役師、海軍某支隊、和平方舟醫院船、空軍航空大學、空軍某師、火箭軍工程大學、戰略支援部隊航天工程大學、聯勤保障部隊某旅、軍事科學院、國防大學、國防科技大學、武警部隊某支隊和2個邊防哨所等16個營區;抵達軍運會主辦省份湖北省後,在省內17個市州進行傳遞。

火炬傳遞

         武漢軍運會火炬名為“和平榮光”,寓意“和平、發展、友誼”,火炬總長700mm,重量780克,整體外觀為三角造型,火炬頂部由三團火焰緊靠相融而成,象徵著世界各地的軍人相聚中國,點燃彼此熱情、同築和平友誼;長城垛口形的進風口環繞火炬頂部,代表將和平發展的理念傳遞到全世界;中國紅底色的數碼迷彩涂裝,富有軍運特色和文化底蘊;火炬底部的圓寓意世界和平、同為一體。

編輯:于惠子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10月16日8時直播-武漢軍運會火炬傳遞儀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