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石嘴山首屆賀蘭山大峽谷汽車越野拉力賽落幕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19-10-14 14:22:34
新華網 | 2019-10-14 14:22:34
原標題:2019石嘴山首屆賀蘭山大峽谷汽車越野拉力賽落幕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華網銀川10月13日電 10月12日至13日,2019中國-石嘴山首屆賀蘭山(石炭井)大峽谷汽車越野拉力賽在寧夏石嘴山市舉辦,來自全國的200余名賽車手在石炭井展開了一場“速度與激情”的較量。

主辦方介紹,此次汽車越野拉力賽聚焦了國內多位知名車手,共吸引了138組賽車報名。最終有121輛車參賽,其中專業賽車有30多輛。現場,賽車手加領航員和其他參加巡遊汽車和摩托車的車手,共計500多名人員參與了此次賽事。

本次比賽分專業組、量産A組、量産B組、UTV組。起點為石炭井二礦治理平臺,沿泄洪河道,途經濕地、河道、淺灘、戈壁等地形,全場約40公里。

最終,經過激烈角逐,陜西雲翔俱樂部的賽手張明和領航員秦旭獲得專業組冠軍;烏海沙漠汽摩征服者車隊的賽手孟利東和領航員桂海波獲得量産A組冠軍;寧夏賀蘭汽摩賽車隊的賽手陸磊和領航員鄧彬獲得量産B組冠軍;UTV組的冠軍由遼寧溝幫子熏雞集團車隊的賽手劉歡和領航員肖華獲得。 四個賽別組分別錄取前10名給予獎金、獎盃、獎牌和證書,第一名獲得6萬元獎金。

主辦方表示,本次活動旨在將汽車競技運動與自然生態、工業旅遊相結合,依託賀蘭山優質旅遊資源打造具有地區特色和吸引力的汽車越野賽事品牌,傳播地方民俗文化,展示獨特旅遊資源,促進體育交流合作,推動“旅遊+文化+體育”産業融合發展,塑造大武口旅遊新形象,提升大武口旅遊知名度和美譽度。

為了活躍賽事氛圍,活動開幕式結束後,主辦方還進行了賽車巡遊活動,吸引了眾多市民圍觀。比賽期間,石炭井工業旅遊特色小鎮還舉辦了音樂美食嘉年華活動。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19石嘴山首屆賀蘭山大峽谷汽車越野拉力賽落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