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點車隊向FIA抗議:雷諾車隊賽車涉嫌技術違規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0-14 14:33:27
央視網 | 2019-10-14 14:33: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F1日本大獎賽之後,賽點力量車隊投訴雷諾車隊違反技術規定。他們稱,雷諾兩台賽車都安裝了“預置的距離剎車調節系統”,即能夠根據距離按照預設的程序進行前後制動力調節,無需車手再進行手工調節。這一設置涉嫌違反了FIA的F1運動和技術規則和FIA的運動章程。

  FIA已經正式受理了賽點力量車隊的抗議。週日晚間,比賽幹事與兩支車隊的代表和一名來自FIA技術部門的代表會晤。比賽幹事認為,賽點力量的抗議滿足了所有要求,因此FIA決定啟動調查。FIA將拆下雷諾賽車的FIA標準的電子控制單元和方向盤,以便開展“仔細的分析”,包括硬體、軟體和相關數據。他們還可能會引入外部技術人員參與分析。分析結束之後,FIA的技術代表將向比賽幹事提交書面報告,就他們的分析做出説明。如果認定雷諾車隊違規,車隊的積分可能會被取消。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賽點車隊向FIA抗議:雷諾車隊賽車涉嫌技術違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