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日本站-博塔斯奪冠維特爾第2 梅奔提前4站鎖冠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0-13 14:47:04
央視網 | 2019-10-13 14:47: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3日,F1日本大獎賽正賽舉行,法拉利在包攬頭排發車的有利情況下未能守住優勢,最終,博塔斯獲得日本站冠軍,維特爾在最後階段頂住漢密爾頓的壓力獲得第二,漢密爾頓獲得第三,法拉利的另一名車手勒克萊爾因為首圈與維斯塔潘發生碰撞僅第六個衝過終點線,但由於賽後遭罰15秒,最終排名第七,梅賽德斯奔馳車隊提前四站衛冕了車隊冠軍。

[視頻]發車:勒克萊爾與維斯塔潘相撞

[圖]F1日本站-博塔斯奪冠 梅奔提前4站衛冕冠軍

[圖]F1日本站-博塔斯奪冠 梅奔提前4站衛冕冠軍

發車,頭排的兩台法拉利起步都慢了,博塔斯搶到頭位,維特爾第二,勒克萊爾與維斯塔潘發生碰撞,勒克萊爾前翼損壞,維斯塔潘被推出賽道掉到了隊尾;第3圈,勒克萊爾,進站更換前翼;第15圈,維斯塔潘賽車出現狀況退賽;之後比賽波瀾不驚,進入最後10圈,勒克萊爾距離第五位的塞恩斯還有7秒左右的差距。而漢密爾頓開始利用自己輪胎的優勢不斷去追趕身前的維特爾;進入最後5圈,兩人的差距縮小到了1秒以內;最後3圈,漢密爾頓落後維特爾不到0.5秒,兩人的爭奪進入白熱化,但是漢密爾頓遲遲沒有找到超車的機會;進入最後1圈,博塔斯的冠軍已經沒有懸念,佩雷茲撞車引發了黃旗,但是沒有對比賽造成太大影響。

博塔斯獲得日本站冠軍,維特爾、漢密爾頓、阿爾本、賽恩斯、裏卡多、勒克萊爾、加斯利、佩雷斯、霍肯伯格、名列2-10位,斯特羅爾、科維亞特、諾裏斯、萊科寧、格羅斯讓、吉奧維納齊、馬格努森、拉塞爾、庫比卡名列11-19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F1日本站-博塔斯奪冠維特爾第2 梅奔提前4站鎖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