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杯12月開賽 天津女排力爭實現成績突破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19-10-11 10:55:05
今晚報 | 2019-10-11 10:55:05
原標題:天津隊首戰遭遇歐冠冠軍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謝晨)2019年世俱杯女排賽將於12月3日在浙江紹興揭幕,今年獲得亞俱杯賽冠軍的天津隊將攜手廣東隊代表中國出戰。賽事組委會近日更新了完整賽程,身處B組的天津隊首戰將遭遇今年歐冠聯賽冠軍意大利諾瓦拉隊。

  在內援朱婷以及外援胡克爾加盟天津隊的消息官宣後,許多球迷對天津隊本賽季的表現充滿了期待,不僅是要在國內聯賽力爭第12次捧起冠軍獎盃,更重要的是在今年的世俱杯女排賽中,衝擊中國俱樂部隊的歷史最佳戰績。今年的世俱杯女排賽有八支隊伍參賽,除了中國的兩支隊伍外,還包括意大利科內利亞諾、諾瓦拉兩傢俱樂部以及巴西米納斯、烏貝蘭迪亞海灘兩支俱樂部隊,還有土耳其伊薩奇巴希隊和衛冕冠軍、朱婷的前東家瓦基弗銀行隊。

  天津隊與意大利諾瓦拉隊、巴西烏貝蘭迪亞海灘隊、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同分在B組,12月3日、5日、6日將依次對陣三個對手,比賽時間均為20時開始,小組賽收官戰對陣衛冕冠軍的賽程安排對天津隊也是較為有利的。如能順利躋身小組前兩名,天津隊將在12月7日亮相半決賽,8日為最後的決賽日。而在2019-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第二階段首輪過後,聯賽也將進入間歇期為世俱杯女排賽讓路,天津隊屆時也會考慮從其他隊伍臨時引入內援出戰世俱杯賽,力爭實現中國俱樂部隊在世俱杯賽歷史上的成績突破。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女排世俱杯12月開賽 天津女排力爭實現成績突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