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主力自由人退出國家隊 決定其實早已做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0-10 14:52:40
央視網 | 2019-10-10 14:52: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0日,據報道巴西女排主力自由人雷亞在世界盃後退出了國家隊,世界盃倒數第二場1-3輸給韓國的比賽成為她在國家隊的絕唱。在最後一場與俄羅斯隊的比賽中,復出的卡米拉首發打滿全場。

        據了解,雷亞退出國家隊的原因不是技術上的問題,體能上的原因也不大。這個決定其實早在今年接受國家隊的召喚前就已經決定。吉馬良斯感謝了雷亞這一年來放棄個人事務而投身於國家隊所表現出的職業素質和奉獻精神。

        雷亞退出後,巴西女排明年主打的自由人將是卡米拉和蘇倫,不過兩人只有一位可以去東京奧運會。

        另外36歲的巴西女排老二傳法比奧拉在採訪中談到了為何目前沒有回歸國家隊參賽的原因,並表示重回國家隊的大門並沒有關閉。

        法比奧拉説:“我的夢想是再參加一屆奧運會,並且我有這個能力。但現在很難找到人在裏約照顧我的女兒。我跟吉馬良斯解釋了這個情況,我想已經説清楚了。我不知道明年會怎樣,但不排除回歸國家隊的可能。”

        巴西女排主力接應坦達拉也解釋了缺席世界盃是因為家庭原因。“我原計劃是參加奧運資格賽,然後視恢復情況參加另外一場大賽。但我也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此前媒體披露坦達拉與丈夫婚變)。”“女兒瑪莉亞一個人很孤單,作為母親,我應該陪伴在她身邊。遭遇這樣的變故,我們兩個都需要彼此。那段時間我需要和女兒在一起。我感覺很不好,跟吉馬良斯做了解釋,並沒有爭吵。”

        30歲的坦達拉將在本月25日開始巴超的比賽,她與法比奧拉將在塞斯克隊攜手出戰。坦達拉表示腳傷已經100%恢復,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希望能儘量延長自己的排球生涯。“我已經不是個年輕姑娘了,我知道自己的極限。我的計劃是去東京奧運會,之後回到俱樂部繼續打球。”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巴西女排主力自由人退出國家隊 決定其實早已做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