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直播F1日本站:梅奔法拉利繼續鬥法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0-10 18:43:11
央視網 | 2019-10-10 18:43: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本賽季F1倒數第5站比賽日本大獎賽將在本週末的鈴鹿賽道拉開戰幕。梅賽德斯已經連續五年在這裡獲得冠軍,今年他們依然是冠軍的最大熱門,不過法拉利最近的賽車進步明顯,他們有希望終止梅賽德斯在這的霸權。

  10月13日 13:10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日本站正賽 》》》直播入口

  鈴鹿賽道位於大阪與名古屋之間,處於東京的西南方,它從1987年開始舉辦F1大獎賽。這條賽道以混合的高速和低速彎角聞名,對賽車的綜合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想要在這裡取勝,賽車不僅需要強勁的引擎動力,彎道中的下壓力和牽引力也都十分關鍵。

  漢密爾頓曾于2014年和2015年連續兩年在這裡奪冠,2016年的冠軍歸屬於已經退役的梅賽德斯車手羅斯伯格,2017年漢密爾頓再次獲得冠軍,而在去年的比賽中,漢密爾頓再次輕鬆奪冠,維特爾則在撞車之後奮力追到了第六位。和上一站俄羅斯大獎賽一樣,鈴鹿也是梅賽德斯的“福地”,今年重返這裡他們依然是奪冠的最大熱門。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央視網視頻直播F1日本站:梅奔法拉利繼續鬥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