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官宣新賽季加盟天津女排:下一站 是天津!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0-01 16:29:00
央視網 | 2019-10-01 16:29: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日,中國女排隊長朱婷在個人的社交媒體宣佈,新賽季加盟天津女排。

以下為原文:

坐下來寫這篇文章時,我努力找一個時間的切入點。

這些年的日程一直很滿,一個目標接著一個目標,一段努力連著一段努力,有時候心裏也會抱怨沒有時間喘口氣,但是就像四年前郎導在我們第一次奪得世界冠軍後説的:幹我們這行的,不能輕易放空大腦。

於是那口氣,就始終提著。

今年五月初,在隨瓦基弗銀行隊又拿下一座土超冠軍獎盃之後,我收拾行裝,和自己在伊斯坦布爾住了三年的公寓説再見。

那一刻心裏有很多的不捨,無論是對自己的這個“小家”還是對這座城市,這支待我像親人一樣的俱樂部,這扇讓我看到更廣闊天地的窗。

無論是最繁忙的比賽月不停往返主客場,24天八場球的魔鬼賽程,還是比賽場上的種種挑戰,重重考驗,對我來説都是特別重要的歷練,幫助我開闊了視野,豐富了經驗,提高了能力,三年時間,我自己都能感覺到自己的心智慢慢變得成熟,無論是球場上還是生活中,都能更好的控制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四個月多前,我從瓦基弗銀行隊5號“變身”中國女排2號,當時在心裏最強烈的願望,是能將自己在國外聯賽所學所悟,和郎導、隊友一起,努力把2019年國家隊的任務完成好。

第一時間拿到東京奧運會入場券,成功衛冕世界盃冠軍,表面上看我們的2019年無比順利,但是我們自己最清楚,勝利的喜悅背後,是郎導日以繼夜的付出,是我們整個團隊每天的揮汗如雨,在不斷戰勝困難、戰勝傷痛的進程中艱難前行。

正所謂一程山水一程歌,經歷時艱難,回頭看驕傲,付出了能有收穫,已經是很幸福一段征程了。

但是人終究是要往前看的,因為還有更高遠的目標沒有達成,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對於我個人而言,下一站,是天津。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仍然是在努力付出之後能有收穫,希望在未來的幾個月,我們常常在中國女排超級聯賽中見面!

ZHU TING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朱婷官宣新賽季加盟天津女排:下一站 是天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