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直播F1俄羅斯站:法拉利三連勝風頭正勁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27 15:55:19
央視網 | 2019-09-27 15:55: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這個週末,本賽季F1的倒數第六站比賽俄羅斯大獎賽將在索契賽道拉開戰幕,這裡是梅賽德斯車隊不折不扣的“福地”,迄今為止所有的分站冠軍都被他們獲得,不過今年他們在這裡將遭遇空前的挑戰。換裝之後已經取得三連勝的法拉利車隊風頭正勁,有望打破梅賽德斯在這裡的統治。

  9月29日22:15 錄播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俄羅斯站正賽 》》》直播入口

   俄羅斯從2014年開始舉辦F1大獎賽。索契賽道單圈長5.848公里,總共包含19個彎道,以順時針方向運行,有些車迷認為本站比賽缺乏足夠的超車點,然而設計師卻覺得賽道設計很好,車手也認為本站比賽非常具有挑戰性。

  在前五屆俄羅斯大獎賽中,梅賽德斯包攬了全部冠軍,先是漢密爾頓實現兩連冠,隨後羅斯伯格和博塔斯先後奪冠,上個賽季漢密爾頓第三次在這裡登上冠軍領獎臺。但梅賽德斯今年的統治地位將遭遇到法拉利車隊的強力挑戰,法拉利車隊在夏休期之後強勢復蘇,已經連續拿下了比利時、意大利和新加坡三站比賽的勝利,在上一站新加坡大獎賽中,進行了部件升級的法拉利甚至包攬了前兩名。本站比賽他們將繼續成為梅賽德斯最大的挑戰者。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央視網視頻直播F1俄羅斯站:法拉利三連勝風頭正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