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主帥變“迷弟” 發佈會主動向郎平求合影

副標題:

來源:澎湃新聞  |  2019-09-25 10:02:45
澎湃新聞 | 2019-09-25 10:02:45
原標題:肯尼亞主帥變“迷弟”,發佈會主動向郎平求合影
正在加載

澎湃新聞訊:北京時間9月24日,雖然輪休了部分主力,但強大的實力依舊確保中國女排3-0輕鬆擊敗肯尼亞。

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還發生了有趣的一幕:肯尼亞隊主教練保羅-比托克主動向郎平求合影。

在評論女排本場表現時,郎平首先談了輪換思路。“今天我們給一些年輕隊員上場機會,希望她們能夠在大賽上積累經驗。總體來説年輕隊員在適應上還是慢了一點,到了第三局才找到一些節奏。”

“對於這些年輕隊員來説,她們在大賽上比較難去找狀態,也希望她們能夠多向主力隊員學習。”

“當然比賽挺輕鬆的,畢竟不是一個檔次,但也需要我們年輕隊員利用這個機會,上去拼一拼。” 而關於下一階段是否心態更輕鬆的問題,郎平如此回應: “我認為每一階段都有很強的隊伍,所以我們的準備應該是相同的。大阪的比賽會非常艱難,荷蘭和塞爾維亞兩個歐洲強隊,我們要一如既往認真準備。一支球隊能夠受到這麼多球迷的關注和支持,我覺得是很幸運的事情,不過我們真沒有時間去讀那麼多(報道和評論),因為比賽一場接著一場,我們會盡全力準備,打好每一場比賽。”

在球員一邊,本屆賽事首次首發出戰的楊涵玉也很興奮。 “第一次首發,內心也是非常激動,感謝郎導給我這樣的機會。今天自己的發揮沒有想象中那麼犀利,攔網也有點時好時壞,但郎導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前幾場比賽姐姐們打得都非常好,酣暢淋漓,我們在場邊都很震撼。我們需要向她們學習的地方太多了,以後還要以她們為榜樣去努力。” 隊員姚迪也表示:“我們一直都強調尊重對手,把每一個對手當作強敵去打。今天的比賽也是考驗我們自己——減少自身的失誤,鍛鍊我們技戰術的配合。”

“女排精神就是頑強拼搏,只要有希望就不會放棄。”(記者 蒲垚磊)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肯尼亞主帥變“迷弟” 發佈會主動向郎平求合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