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賀蘭山大峽谷汽車越野拉力賽10月開賽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19-09-24 18:16:21
新華網 | 2019-09-24 18:16:21
原標題:首屆賀蘭山(石炭井)大峽谷汽車越野拉力賽10月開賽
正在加載

新華網銀川9月22日電 記者日前從主辦方獲悉,中國·石嘴山首屆賀蘭山(石炭井)大峽谷汽車越野拉力賽將於10月11日在在賀蘭山中的石炭井工業旅遊特色小鎮舉行。屆時,來自全國各地的越野賽手將齊聚這裡展現速度與激情。

主辦方介紹,本次比賽分專業組、量産組、UTV組。起點為石炭井二礦治理平臺,沿泄洪河道,途經濕地、河道、淺灘、戈壁等地形,全場約40公里。比賽錄取前10名給予獎金、獎盃、獎牌和證書,第一名最高可獎勵6萬元。

為了活躍賽事氛圍,增強愛好者體驗度,本屆賽事還將在石炭井工業旅遊特色小鎮的二礦渣臺處舉辦音樂美食嘉年華,屆時將免費提供燉羊肉,並有歌舞演藝。同時,在大武口區和平廣場舉辦為期兩天的車展及特色農副産品展活動,預計展出車輛100輛,農副産品商家30余家。

本屆汽車越野拉力賽由石嘴山市委宣傳部、大武口區人民政府、石嘴山市文化旅遊廣電局、石嘴山市教育體育局、石嘴山市新聞傳媒中心 、石嘴山文化旅遊投資有限公司舉辦。比賽旨在將機車競技運動與石嘴山市自然、工業旅遊相結合,推動石嘴山市“全域旅遊”,促進地方旅遊品牌建設,打造“石炭井”文化體育盛會。

編輯:王曉遐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首屆賀蘭山大峽谷汽車越野拉力賽10月開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