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常寧:江門輸美國憋足了一股氣 每場都是挑戰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23 18:10:53
央視網 | 2019-09-23 18:10: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3日,2019年女排世界盃中國女排直落三局力克美國女排首獲七連勝。本場比賽中國女排隊員張常寧獲全隊第二高的13,為中國女排的獲勝立下了不可磨滅的功勞。

  在談及本場比賽中國女排獲勝的原因時,張常寧説道:“賽前我們做好了最困難的準備,準備拼到最後,大家也是憋足了一股氣,自從上次江門輸給美國女排後,我們也是吸取了很多失敗的經驗。在訓練中針對性的做準備,今天這場球我們一開始就鬥志高漲,也是拼到了最後,在場上我們也把訓練的東西發揮出來了。今天是用團隊的力量的取勝的,提前做了很多針對性的訓練,也是發揮出了我們訓練的水平。”

  而對於球隊今天最滿意的地方,張常寧説是對教練佈置戰術的執行力,“今天最滿意的是球隊的執行力,在場上我們把看錄像、包括訓練中的東西執行出來了。”

  直落三局輕鬆戰勝美國女排,一位記者提問是否感覺美國不在最佳狀態時,張常寧答道:“排球就是抑制與反抑制的運動,今天我們發揮出了自己的水平抑制住了美國女排,所以一切皆有可能。戰勝美國對中國隊非常重要,每場比賽對中國女排來説都非常重要,今天我們也是發揮出我們全部的能量贏下了比賽。”

  展望接下來的比賽,張常寧説每一場都是挑戰,“接下來每一場球對我們來説都是挑戰,我們大家都會全力以赴的去對待。”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張常寧:江門輸美國憋足了一股氣 每場都是挑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