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沙排資格賽 中國女隊遺憾出局

副標題:

來源:中新網  |  2019-09-22 09:52:38
中新網 | 2019-09-22 09:52:38
原標題:東京奧運會沙排資格賽:中國女隊遺憾出局
正在加載

中新網海陽9月22日電 東京奧運會沙灘排球世界資格賽21日在山東海陽舉行,中國組合王凡/夏欣怡以0:2不敵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捷克隊,最終位列小組第四,無緣晉級下一輪,從而也與東京奧運會的直通參賽資格失之交臂。

  比賽首局中國隊打得積極主動,王凡憑藉扣球幫助中國隊3:1領先捷克隊;隨後對手很快調整狀態,加快了進攻節奏,一度將比分反超,隨後中國隊也進行了戰術調整,王凡在發球上破壞對方一傳,中國隊將比分追至16:17;關鍵時刻捷克隊加大發球力度,中國隊則接發球出現失誤,最終以18:21輸掉首局。

第二局比賽雙方火力全開,多次上演扣球對決,比分一度打至14平。不過大賽經驗更多的捷克隊通過打吊結合將比分拉開差距,以19:15領先;中國隊在場面不利的情況下迫使對方回球失誤,將比分追至18:19;但關鍵時刻,經驗豐富的捷克隊連得2分,最終以2:0戰勝中國隊。

  賽後王凡表示,捷克隊後排防守很好,會打亂自己的進攻節奏。教練繆志紅也認為,捷克隊在比賽中表現非常強勢,中國隊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過程中沒有泄氣,一直堅持在頂著,但之後還要通過進一步的訓練和比賽的累積來不斷提升水平。

  在當天進行的男子沙排決賽中,拉脫維亞隊2:1戰勝了俄羅斯隊,意大利隊2:0力克荷蘭隊,兩個獲勝的組合成功獲得東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完)

編輯:喬超男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東京奧運會沙排資格賽 中國女隊遺憾出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