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復盤“中巴之戰”:失誤偏多 遇到困難很正常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19-09-22 19:17:36
中國新聞網 | 2019-09-22 19:17:36
原標題:郎平復盤“中巴之戰”:自身失誤偏多
正在加載

中新網電:北京時間9月22日,2019年女排世界盃第二階段的爭奪如期展開,中國女排以3:2力克宿敵巴西隊,雖然取得了開局六連勝,但是中國隊未能全取三分。賽後,主帥郎平復盤了整場比賽,她認為隊伍應變能力不足,自身失誤較多。  

“我覺得今天應變差了一點,自己失誤偏多,這讓我們本來有利的局面變得不利,”郎平如是説道。   

在連續輸掉兩局之後,中國女排在第四局狀態回升,以25:19拿下,將總比分扳平。對此,郎平也肯定了本局隊員的表現:“第四局不錯,我們沒有受太大的影響,把接下來的球打好。”   

巴西女排一直以來都是中國女排的宿敵,2008到2016年間,中國女排還曾有過18次對陣對手不勝的尷尬紀錄。對於本場比賽,郎平也做了足夠的準備:“我們做了準備,甚至是0:2落後的準備,遇到困難很正常,不要再去想,要馬上調整節奏。”

“今天的比賽對我們也是一個鍛鍊,我們要去總結,也要根據臨場情況去調整,”郎平如是説道。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郎平復盤“中巴之戰”:失誤偏多 遇到困難很正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