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亞錦賽中國0-3負伊朗 三連勝後復賽首戰失利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18 09:00:35
央視網 | 2019-09-18 09:00: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19年男排亞錦賽繼續在伊朗德黑蘭進行,復賽的爭奪中國隊首戰對陣伊朗隊,結果連輸三局以18-25、23-25和17-25不敵對手,吃到本屆亞錦賽首場敗仗。

  小組賽,中國隊與阿曼、印度和哈薩克斯坦同組,首戰3-1力克阿曼後,以兩個3-0先後擊敗印度和哈薩克斯坦,三連勝拿到小組第一進入復賽。老牌勁旅伊朗隊小組賽兩勝一負,1-3不敵澳大利亞落到小組第二晉級。

  面對主場作戰的強敵伊朗,中國隊開局就被對手的氣勢壓制,首局在網上的爭奪中就落于下風,一傳被破攻組織一攻效率不高,一直被伊朗壓制,以18-25先輸一局。第二局中國隊的表現有所起色,一度與伊朗隊形成膠著局面,不過關鍵分的把握還是稍遜一籌,以23-25惜敗再丟一局。第三局中國隊依然被動,調兵遣將輪換陣容,也無法起到抑制對手的效果,很快被拉開分差,以17-25落敗總比分0-3吃到復賽首場敗仗。

  復賽同組的澳大利亞,直落三局以29-27、26-24和25-21擊敗印度隊,繼續保持不敗在小組中領跑。復賽另外一個小組,韓國隊迎戰中華台北,連下三局以25-21、25-19和26-24勝出。日本隊對陣巴基斯坦,直落三局以25-23、25-20和25-21拿下比賽,兩隊同以兩連勝在小組中佔據有利位置

  復賽第二場,中國隊將迎戰小組賽同樣三連勝的澳大利亞,伊朗隊則對陣印度隊。日本隊則與韓國隊交手,爭奪復賽小組第一,中國台北遭遇巴基斯坦。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男排亞錦賽中國0-3負伊朗 三連勝後復賽首戰失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