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球成功率高達60.32% 朱婷領跑女排世界盃扣球榜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19-09-17 19:28:29
新華網 | 2019-09-17 19:28:29
原標題:朱婷“零失誤”領跑女排世界盃扣球榜
正在加載

新華社日本橫濱9月17日電:在2019年女排世界盃前三輪比賽過後,上屆世界盃賽最有價值球員得主、中國隊的朱婷在扣球榜上暫列第一位。   

在朱婷參加的兩場比賽中,她總共63次扣球得到了38分,沒有扣球失誤,另外25次扣球也形成了有威脅的進攻,扣球成功率高達60.32%,在所有球員中排名第一。   

在扣球榜上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俄羅斯主攻沃倫科娃和美國名將洛維,兩人的扣球成功率分別為54.10和52.86%。中國隊另一位在扣球榜上進入前十位的球員是張常寧,她52扣22中,扣球成功率是44.23%。   

朱婷還是唯一一位在一傳排行榜上進入前十的中國隊球員,她的一傳到位率是37.50%,排在第七位。在得分榜上,只參加了兩場比賽的朱婷排在第十位,日本球員石井優希暫列第一。   

在攔網排行榜上,中國隊的袁心玥和顏妮分別排在第五和第八位,兩人平均每局分別貢獻0.67個和0.56個攔網得分,巴西老將法比亞娜以平均每局1.09個攔網得分暫列第一位。   

在發球排行榜上,中國隊有3人進入前十,丁霞以平均每局0.56個ACE球排名榜首,龔翔宇和劉曉彤排在第六和第七位。

此外,龔翔宇和王夢潔在撲救的排行榜上分別排在第七和第13位。(記者 王鏡宇、王夢)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扣球成功率高達60.32% 朱婷領跑女排世界盃扣球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