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籃球世界盃最佳陣容:斯科拉入選 西班牙兩將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16 08:17:50
央視網 | 2019-09-16 08:17: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19籃球世界盃正式落幕,最終西班牙以20分的優勢大勝阿根廷。比賽結束後,大賽組委會也頒發了本屆賽事的最佳陣容,他們分別是來自塞爾維亞的博格丹諾維奇,來自法國的富尼耶,來自西班牙的盧比奧和小加索爾,來自阿根廷的斯科拉。

2019籃球世界盃最佳陣容

2019籃球世界盃最佳陣容

  博格丹諾維奇是塞爾維亞的進攻核心,本屆比賽他場均能夠得到22.9分,位列所有球員第2,而且以53%三分命中率場均命中4.4記三分。儘管塞爾維亞最後只取得第5的成績,遠遠低於外界的預期,不過博格丹在最後幾場的發揮有目共睹,尤其是在5-8名排位賽中,他分別得到28分和31分,每場都命中7記三分,是當之無愧的神射手。

  富尼耶是法國的頭號得分手,他和戈貝爾一內一外撐起了法國隊,最後取得了第3的成績。在本屆賽事中,富尼耶場均得到19.8分,三分命中率41%,在淘汰美國的比賽中,富尼耶獨得22分外加4助攻,助法國順利殺入4強。

  39歲的斯科拉是本屆賽事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球員,在他的帶領下,阿根廷一路過關斬將,直到決賽才敗在西班牙腳下。本屆賽事中,斯科拉場均得到17.9分8.1籃板,在兩場關鍵的晉級賽中,斯科拉先以20分5籃板壓過約基奇,之後又用28分13籃板打爆戈貝爾。毫無疑問,39歲的鑽石已經打光了自己最後一顆子彈。

  小加索爾今年剛剛跟隨猛龍隊獲得了NBA總冠軍,如今又實現了NBA+世界盃的雙冠成就。本屆世界盃,加索爾場均得到14.4分5.5籃板4.1助攻,他的存在撐起了西班牙的內線防守,同時豐富了西班牙的進攻套路。在與澳大利亞的雙加時的鏖戰中,他獨得33分6籃板4助攻,帶隊闖入決賽。在最後的決賽中,小加貢獻了14分7籃板7助攻的全能數據,助西班牙成功登頂。

  曾經的“金童”盧比奧如今成為了滄桑大叔,但他在賽場上的表現也愈發成熟。本屆比賽,盧比奧場均得到16.4分4.6籃板6助攻,一向不擅長三分的他也投出了38.7%的三分命中率。在最後的決賽中,盧比奧在22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得到20分7籃板,他最後也當選了大賽MVP。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19籃球世界盃最佳陣容:斯科拉入選 西班牙兩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