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比奧:母親每天都推動我進步 繼續為她不斷奮鬥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16 09:39:15
央視網 | 2019-09-16 09:39: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19籃球世界盃落下帷幕,西班牙隊95-75擊敗阿根廷隊,奪得世界盃冠軍。裏奇-盧比奧發揮出色,拿下20分7個籃板3次助攻,不僅榮膺決賽MVP,同時成為世界盃最有價值球員、入選了最佳陣容。

  賽後新聞發佈會,盧比奧特別感謝了已經去世的母親:“三年前,我的母親去世了。她一直在我的背後,每天推動我進步,讓我成為最好的自己。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人比她更愛我了。她現在仍然每天在推動著我。儘管她已經不在人世,但是我能夠感覺到。”

  盧比奧最近幾個賽季在NBA並不是十分順利,下賽季他將為菲尼克斯太陽隊效力。世界盃取得成功應該有助於盧比奧繼續提高,在NBA突破自我。“如果有真正令我感到自豪的話,那就是我的母親。我為母親感到自豪,將繼續為了她不斷奮鬥。”盧比奧説道。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盧比奧:母親每天都推動我進步 繼續為她不斷奮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