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隊主帥:中國女排打得太好了,沒有任何錯誤

副標題:

來源:澎湃新聞  |  2019-09-16 20:38:16
澎湃新聞 | 2019-09-16 20:38:16
原標題:中國女排震撼俄羅斯隊主帥:她們打得太好了,沒有任何錯誤
正在加載

北京時間9月16日,中國女排3-0戰勝俄羅斯,取得世界盃三連勝,在賽後主帥郎平也出席了發佈會。

郎指導表示,中國隊後面的賽程還很長,今天的勝利是因為球隊一傳做得好。 “每一次跟俄羅斯隊的比賽都爭奪得很激烈,她們的網上高度很高也很強。今天的比賽我們做了認真的準備,特別是在發球和一傳方面,大家打得更加專注。”

“另外昨天晚上俄羅斯隊也是打了5局到很晚,體能和精力上還有一些影響。” “今天主要是一傳的質量比較好,所以有機會去加強我們的快攻,這樣也能夠減輕我們兩翼的進攻壓力。” “(明天的安排)還要今天回去想一下,畢竟每一支球隊都是連打了三場比賽,並不只是中國隊,後面的賽程還有很長。

在發佈會上,郎平指導還表揚了張常寧。“今天張常寧的強攻發揮得很出色,很多高難度的球打得也很果斷。” 對於郎指導的讚美,張常寧則謙虛地説:“感覺自己技術上還是有很多欠缺的地方,在集訓期間也希望能夠有所強化,今天這場比賽感覺也發揮出來了訓練中的東西,希望之後能夠繼續努力。” “(和去年世錦賽時的狀態相比)其實都是一樣的,一樣去打球,一樣上場比賽,一樣去努力。”

同時,隊員袁心玥也在賽後表示:“我覺得今天防守做得很好,然後心氣也很足。我希望我們能成為一支對各種特點的球隊都能有自己的一套應對的隊伍。”

輕鬆拿下本場勝利,中國女排的表現也震撼了俄羅斯隊主教練。 “對這場比賽我沒有太多好説的,因為中國隊打得太好了,進攻、防守、發球、接發球,沒有任何錯誤。我們試圖去對抗,但是她們打得更好,而且每局比賽都有不小的分差。”(記者 蒲垚磊)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俄羅斯隊主帥:中國女排打得太好了,沒有任何錯誤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