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成長變真核!盧比奧當選2019籃球世界盃MVP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16 08:14:36
央視網 | 2019-09-16 08:14: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5日,西班牙男籃在決賽中以95比75戰勝阿根廷,取得了2019籃球世界盃的冠軍。裏奇-盧比奧全場貢獻了20分7個籃板和3次助攻,在比賽結束之後獲得了本次世界盃的最有價值球員獎,也進入了本次世界盃的最佳陣容。

  本次盧比奧在世界盃比賽中,場均貢獻16.4分4.6個籃板和6次助攻。作為西班牙男籃的主力控衛,盧比奧的大局意識,幫助球隊一路殺入決賽。而且在與阿根廷的決賽中,他的控球能力,以及面對防守的應變,成為西班牙取勝的關鍵。

  年少成名的盧比奧,這一次幫助西班牙隊時隔13年之後,再奪世界冠軍獎盃。13年前盧比奧作為小將,還沒有入選國家隊,但如今盧比奧成長為了西班牙男籃的核心球員,拿到了自己職業生涯的首個世界盃冠軍。而MVP獎盃收入囊中,讓他真正成為了世界盃上最閃耀的球星。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金童成長變真核!盧比奧當選2019籃球世界盃MVP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