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3-0完勝喀麥隆 收穫女排世界盃兩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15 13:06:35
央視網 | 2019-09-15 13:06: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5日,2019年女排世界盃A組次輪角逐在橫濱展開。面對首獲世界盃參賽資格的喀麥隆,中國女排陣容大幅輪換,派出清一色的替補隊員,最終,中國女排3-0完勝喀麥隆,贏得兩連勝,三局比分為25-18、25-14和25-19。

  此役中國女排陣容完全輪換,首發派出主攻李盈瑩、劉曉彤,副攻鄭益昕、王媛媛,接應曾春蕾,二傳姚迪和自由人林莉。

  首局弗特索背飛戰成5平後,喀麥隆發扣相繼受挫、李盈瑩攔網建功,中國連奪3分8-5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納納跳發和後攻強勢扳成8平,喀麥隆自由人納賽爾受傷被換下。李盈瑩一攻過輪、姚迪發球得分,中國10-8超出。心態放鬆的喀麥隆時有驚人表現,莫瑪反擊14-13反超。15平後劉曉彤跳發直得,中國在第二次技術暫停16-15佔先。暫停後中國接連打出得分高潮,先是劉曉彤的跳發強輪施壓將比分拉開到19-15,對方扳回2分後,又利用李盈瑩的攻攔21-17領先。局末中國隊攻攔穩健,連拿4分25-18先下一城。

  第二局2平後中國憑劉曉彤的處理球4-2超出。莫瑪強攻咬至5-6,納納跳發失誤、李盈瑩3號位半高球打中,中國8-5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劉曉彤一傳送探頭對方追至7-9,隨後中國打吊結合擴大優勢。王媛媛快攻有起色、劉曉彤和曾春蕾連抓反擊,中國在第二次技術暫停將比分拉開到16-10。暫停後喀麥隆自失頻出、曾春蕾發球建功、鄭益昕快攻屢有建樹,中國再拿6分22-10遙遙領先。比卡塔爾後攻過輪後,中國二換三派上丁霞和劉晏含。納納發球出界送局點、劉晏含調攻一錘定音,中國25-14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國由劉晏含擔綱接應。多位置調整的喀麥隆放手一搏,納納、阿迪亞娜和比卡塔爾3點強攻火力全開7-1超出,中國利用替補副攻楊涵玉的短平快過輪。2-8落後的中國二換三派上丁霞和龔翔宇,龔翔宇上場進攻即被封死落後7分。4-11落後的中國在龔翔宇的發球輪大舉反撲追至10-11,她的後攻造成對方串聯失誤更扳成12平。15平後楊涵玉攔網將比分拉開到17-15,但她很快遭對方反攔被追成17平。李盈瑩反擊19-17佔先,林莉一傳不穩造成丁霞傳球失誤,喀麥隆戰至19平。王媛媛背飛命中、對手自失增加、李盈瑩先後3次進攻得手,中國連獲5分25-19獲勝,3-0擊敗喀麥隆。

  9月16日,中國女排將在第3輪比賽中對陣臨戰易帥的俄羅斯。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國女排3-0完勝喀麥隆 收穫女排世界盃兩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