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比奧20分斯科拉8+8 西班牙男籃時隔13年再捧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15 22:03:36
央視網 | 2019-09-15 22:03: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5日20:00,籃球世界盃迎來萬眾矚目的決賽,決賽的兩支隊伍是西班牙隊與阿根廷隊。開場後,西班牙打出14-2的夢幻開局,並在全場保持領先,最終以95-75戰勝阿根廷隊奪冠。這也是西班牙男籃第二次拿到世界盃冠軍,上一次是在2006年世錦賽奪冠。

西班牙隊六人上雙,盧比奧20分8板3助攻,加索爾14分8板7助攻。阿根廷隊戴克24分,斯科拉8分8籃板,坎帕佐11分8助攻。

西班牙和阿根廷都是世界範圍上的一流強隊,都拿過世界冠軍,並多次在國際大賽中收穫好名次,近年來始終具有挑戰籃球霸主美國隊的上佳實力。世錦賽歷史上兩隊曾交手過7次,西班牙隊5勝2負佔優。在2016年裏約奧運會上以西班牙以92-73擊敗阿根廷隊。

[圖]西班牙95-75戰勝阿根廷 奪得籃球世界盃冠軍

[圖]西班牙95-75戰勝阿根廷 奪得籃球世界盃冠軍

場邊坐席星光熠熠,科比、帕克、吉諾比利、羅斯、波什、劉玉棟、尤度、丁俊暉等人悉數到場觀賽。

阿根廷先發:斯科拉、坎帕佐、布魯西諾、德里亞、加裏諾

西班牙先發:費爾南德斯、盧比奧、加索爾、奧利奧拉、戈麥斯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盧比奧20分斯科拉8+8 西班牙男籃時隔13年再捧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