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中國女排有保持強大的傳統 球隊表現不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14 20:35:44
央視網 | 2019-09-14 20:35: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2019年9月14日,2019女排世界盃第一階段首輪中國3-0韓國,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攜朱婷、袁心玥出席新聞發佈會。

中國女排教練郎平:“我想向隊員強調適應這樣一場大型比賽的重要性。賽前我們希望能夠通過我們的發球和一傳進入節奏,第一局隊員在困境時也及時做出了調整,接下來的二三局球隊發揮的不錯。“

中國女排隊長朱婷:“中國女排今天展現出了很好的團隊配合,所以打的非常順,我們一直有保持強大的傳統。”

中國女排球員袁心玥:“今天的比賽我們將訓練中的內容付諸實踐,韓國女排進攻給我們製造了不少的麻煩,所以在比賽中我們需要及時調整。”

韓國女排主教練拉瓦裏尼:“我們是抱著與世界上最強的球隊之一交手的信念打球的,第一局韓國女排有階段性的出色表現,但是中國女排的進攻更加犀利。我希望隊員能夠從這場比賽中學習,以便在下一場比賽中發揮更好的成績。”

韓國女排隊長金軟景:“我們的第一場比賽就是對陣一支強隊,這場比賽打的非常艱苦。賽前我們希望用發球來打亂她們,沒想到球隊被中國女排的發球打亂了。下一場比賽之前我們會及時總結自己的問題。“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朱婷:中國女排有保持強大的傳統 球隊表現不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