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巴西女排3-2塞爾維亞 謝拉法比亞娜均登場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14 20:25:31
央視網 | 2019-09-14 20:25: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4日,2019年女排世界盃在日本揭幕。六大主力休戰的塞爾維亞女排迎戰巴西女排,最終經過五局大戰塞爾維亞2-3落敗,五局比分為20-25/25-23/18-25/25-22/12-15。

前四局塞爾維亞女排與巴西女排戰成2-2平,四局比分為20-25/25-23/18-25/25-22。決勝局塞爾維亞女排開局0-3落後時教練請求暫停,重新回到場上的塞隊進攻仍然沒得分反被巴西得手,0-4落後時才依靠對手的發球失誤渡輪,此時比分為1-4。

3分的領先優勢被巴西女排保持到5-2,此時加比後排進攻失誤、塞爾維亞防反球得分,比分一度被縮小至4-5。關鍵時刻洛倫內在二號位的扣球幫助球隊止頹,巴西仍然以6-4領先。

5-7落後塞爾維亞女排開始追分,二傳米倫科維奇吊球得手、巴西傳球違例被裁判判罰,塞隊將比分追至7平。被追平的巴西女排在下一球探頭沒打死反被塞爾維亞反擊得手,歐洲冠軍塞爾維亞也帶著一分的領先優勢交換場地。

雙方交換場地後,巴西女排利用洛倫內的後二進攻連得兩分再次以9-8反超,加比在四號位的進攻為球隊錦上添花以10-8領先。塞爾維亞在9-11時再度連得兩分扳平劣勢。在均勢的情況下巴西女排一攻得手、攔網建功以14-12獲得賽點,塞爾維亞進攻失誤,巴西女排以15-12獲得全場比賽的勝利。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世界盃巴西女排3-2塞爾維亞 謝拉法比亞娜均登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