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駕駛邁凱倫再奪冠 第二次登頂GT賽事冠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08 15:23:41
央視網 | 2019-09-08 15:23: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19年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ChinaGT)天津站展開首回合決賽的爭奪,韓寒與隊友Joseph Osborne駕駛涂裝邁凱倫720SGT3奪得GT3組別冠軍,這也是韓寒繼秦皇島站後奪下的第二個GT賽事冠軍。

  這是韓寒繼上月秦皇島站後奪下的第二個GT賽事冠軍。在此之前,韓寒曾于2011年至2013年連續三年蟬聯CRC年度車手總冠軍,2012年同時還獲得了中國房車錦標賽(CTCC)超級量産組年度車手冠軍,成為那一年的“雙冠王”車手。2017年1月,他又再次加冕年度CRC車手總冠軍,成就“五冠王”。

  當日的其他組別比賽中,YC Racing車隊的鄭晚成/周碧煌車組和Phantom Pro Racing車隊的Alex Fontana/謝安車組分別在GTC和GT4組別奪魁。Fist Team AAI車隊、YC Racing車隊和Phantom Pro Racing車隊則分別奪得了本回合GT3、GTC及GT4組別的車隊冠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韓寒駕駛邁凱倫再奪冠 第二次登頂GT賽事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