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意大利站:勒克萊爾奪冠 蒙扎見證巨星誕生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09-08 23:15:20
央視網 | 2019-09-08 23:15: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8日,2019年F1意大利站正賽在蒙扎賽道結束。法拉利車隊勒克萊爾桿位發車,頂住兩位梅賽德斯車手的壓力,全程領跑帶回分站冠軍。這是勒克萊爾和法拉利車隊本賽季第二個分站冠軍,也是法拉利在主場蒙扎自2010年阿隆索之後的首個冠軍。

梅賽德斯車隊博塔斯亞軍,漢密爾頓季軍。雷諾車隊裏卡多/霍肯伯格P4/P5。阿爾本P6,佩雷茲P7,維斯塔潘P8,喬維納齊P9,諾裏斯P10。

發車沒有意外,勒克萊爾守住頭位,漢密爾頓/博塔斯二三位。維特爾曾被霍肯伯格超過,但是在第二圈的直道反超奪回第四。雷諾車隊的霍肯伯格/裏卡多五六位。賽點車手斯特羅爾第七。

末尾發車的維斯塔潘前鼻錐撞壞不得不進站更換了鼻錐,並且換上一套白色硬胎。

第3圈,阿爾本與塞恩斯爭奪P8時衝出賽道損失了兩個位置。第4圈裏卡多超過霍肯伯格上到P5。

第6圈,維特爾在T8自己出現失誤賽車打滑轉圈。維特爾返回賽道時影響到了斯特羅爾,導致後者打滑轉圈。斯特羅爾恢復時又影響到了加斯利,三台賽車都滑出賽道。

維特爾賽車前翼受損,他進站更換了前翼,並且換上一套白色硬胎。維特爾因為重返賽道時危險駕駛還被處以進站停10秒的處罰。維特爾的比賽完了。

第20圈,前三名完全帶開,勒克萊爾領先漢密爾頓1.8秒,博塔斯落後隊友1.5秒。P4的裏卡多落後第一集團15秒。

第20圈,漢密爾頓率先進站,換上一套黃色中性胎。勒克萊爾下一圈進站,換上一套白色硬胎。法拉利試圖讓勒克萊爾壓住對手,就看漢密爾頓能不能超過去了。

第23圈,漢密爾頓在T4嘗試超勒克萊爾,被擠出賽道。勒克萊爾被賽會出示黑白旗警告,再擠對手將會被罰。

第28圈,博塔斯進站,換上一套黃色中性胎,不排除一跑到底。

第36圈,勒克萊爾在T1剎車太遲衝出賽道“切西瓜”後返回,再次擋在漢密爾頓前面。幹事介入,但隨後表示“沒有調查的必要”。這可能是一個受到爭議的決定。

第42圈,漢密爾頓在T1衝出賽道,繞樁後返回。博塔斯趁機超過隊友上升到第二位。勒克萊爾身後的追兵從漢密爾頓換成了博塔斯。

最終,法拉利車隊勒克萊爾桿位發車,頂住兩位梅賽德斯車手的壓力,全程領跑帶回分站冠軍。這是勒克萊爾和法拉利車隊本賽季第二個分站冠軍,也是法拉利在主場蒙扎自2010年阿隆索之後的首個冠軍。

2019F1意大利站正賽成績表:

2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F1意大利站:勒克萊爾奪冠 蒙扎見證巨星誕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