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籃球世界盃——逛吃追男籃之南京全攻略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27日 15: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南京青奧體育公園 

   場館交通

 (一)地鐵:乘坐10號線至臨江·青奧體育公園站,從1號口出站,按現場指示牌步行至南京青奧體育公園1號門或2號門觀眾入口。

(二)公交:乘坐D58路、510路、512路、513路、D7路、516路至臨江地鐵站公交站,按現場指示牌步行至南京青奧體育公園1號門或2號門觀眾入口。觀賽後可按原路返回至地鐵或公交站,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回家。

(三)自駕:從南京主城出發,出南京長江隧道後,進入浦口大道,右轉掉頭,沿橫江大道行駛,左轉到達城南河路,左轉進入迎賓路。青奧體育公園場館周圍屬臨時交通管制區,請按標識及指示牌行動。

餐飲指南

 南京青奧體育公園附近有多種快餐可供選擇。

賽事安排

F組小組賽

9月1日:新西蘭-巴西、希臘-黑山

 9月3日:黑山-新西蘭、巴西-希臘

 9月5日:巴西-黑山、希臘-新西蘭

 第二輪小組賽(對手待小組賽結束定)

9月7日:G1-H2、H1-G2

9月9日:G2-H2、G1-H1

南京是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鍾山風景名勝區、夫子廟秦淮風光帶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中國旅遊勝地四十佳。秦淮八艷已經成為歷史的灰燼,但南京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繁榮。本屆籃球世界盃,將有包括小組賽、淘汰賽在內的10場比賽,在南京青奧體育公園舉行。歡迎各位球迷、遊客們的到來。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喬超男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