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尼日利亞著名足球教練因受賄、操控比賽被終身禁賽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17日 20: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日內瓦8月16日電 曾帶領尼日利亞足球隊獲得兩枚奧運會獎牌的著名足球教練亞亞因受賄和操縱比賽而被國際足聯處以終身禁賽。

  國際足聯16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亞亞承認受賄和操縱比賽。”因此,國際足聯對其處以終身禁賽和罰款5萬瑞士法郎(約合人民幣36萬元)的處罰。

  不過國際足聯並沒有透露他們具體調查了哪幾場比賽,而據外媒報道,亞亞是在國際足聯調查新加坡以操控比賽而聞名的佩魯馬爾時被發現有違規行為的。

  亞亞曾在2010年至2011年擔任尼日利亞國家隊教練。在2008年奧運會上他帶領尼日利亞隊獲得銀牌。2016年他再次執教尼日利亞國奧隊,並帶隊在裏約奧運會以3:2擊敗洪都拉斯隊,獲得一枚銅牌。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