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重回伊斯坦布爾 克洛普:我知道這對利物浦很特別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14日 14: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14日電 15日淩晨,利物浦將與切爾西展開歐洲超級杯對決。對於重回伊斯坦布爾,主帥克洛普表示,他知道這裡對於利物浦球迷來説有多麼特別。

      對於利物浦來説,伊斯坦布爾之夜是隊史最為高光的時刻之一。2005年歐冠決賽,利物浦在上半場0:3大比分落後,下半場他們頑強把比分扳平,最終在點球大戰中戰勝AC米蘭,創造著名的“伊斯坦布爾奇跡”。

  對於伊斯坦布爾,克洛普表示:“我知道伊斯坦布爾對每一個利物浦球迷來説都是多麼的特別。沒有人會忘記2005年那個伊斯坦布爾之夜,但現在我們是不同時期的球隊,我們不一樣,我們是2019/20賽季的球隊,也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

  “伊斯坦布爾是個足球的好地方,我曾經作為多特蒙德的主帥帶領球隊在這裡踢過一次比賽,這裡的氣氛非常好。在土耳其有一個很大的利物浦球迷群體,這也讓我們感覺很特別。現在我們是新到這裡來的,我們想要贏得比賽,希望我們也能把它變成一個特殊的地方。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期望我們能贏,但對我們來説,這不是一個問題。”

  對於與切爾西的歐洲超級杯比賽,克洛普表示:“我們非常尊重切爾西,我們看到了他們與曼聯的比賽。我認為結果是騙人的,這並不是他們的真正實力。他們這個賽季做出了許多新的改變,新的主教練,流失了一些球員,也得到很多新的血液,比如像普利西奇,還引進了像亞伯拉罕和芒特這樣的年輕球員,這是一支有著非常嚴謹計劃的優秀團隊。”

  “蘭帕德上個賽季在德比郡表現得非常出色。他在那裏改變了比賽的方式,使德比郡成為一支優秀的足球隊。這不容易,但他做到了,他們是的表現理應得認同和讚美,不幸的是他們對陣阿斯頓維拉的時候沒有得到晉級。”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