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國足協就女足聯賽新賽季“宣傳誤傷”道歉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13日 15: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8月12日電(記者 劉旸)12日在女足德甲聯賽新賽季新聞發佈會上,德國足協女足事務總監海克·烏爾裏希就此前德國女足在其社交媒體賬號上的一條新賽季推廣消息所産生的“誤傷”表示道歉。

  德國女足此前曾在網上發佈一張全隊照片,為新賽季聯賽預熱造勢。圖片拍攝于6月29日法國女足世界盃期間,是球隊與瑞典隊四分之一決賽前的合影。這場比賽瑞典2:1逆轉淘汰德國,是德國隊在世界盃上的最後亮相。德國女足在發佈這張圖片的同時寫到:“6月29日後尚未謀面,請分享轉發。”

  不巧的是,就在6月29日,瑞士女足國腳伊斯梅利在意大利科莫湖度假游泳時不慎溺水失蹤。3天后,救援隊在深204米的湖底發現了伊斯梅利的遺體。

  烏爾裏希説:“當我們説6月29日時,指的是我們在世界盃上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們從未想過傷害任何人的感情,也沒有不尊重任何人的意圖,更不是麻木不仁。如果我們之前發的圖文讓人們想起這樣的傷心事,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