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官宣!紅牛車隊上調阿爾本 比利時站起替換加斯利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2日 21: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紅牛車隊正式宣佈,小紅牛車手亞歷山大·阿爾本將代替皮埃爾·加斯利,從比利時大獎賽開始代表車隊參賽!加斯利將重返小紅牛車隊。

自去年在F2獲得季軍之後,阿爾本在他的新秀賽季表現搶眼,這位英國出生的泰裔車手在12場比賽中已經取得16個積分,在個人的第一場F1雨戰德國大獎賽中獲得生涯最好成績——第六名。

而加斯利在2019賽季中很掙扎,自從去年年底被提拔上紅牛之後,他就一直生活在維斯塔潘的陰影之下,與隊友的181分相比,他只獲得了63分。同期維斯塔潘已經獲得兩個冠軍,而加斯利還未能登上領獎臺,並且在今年的每一場排位賽中都被隊友擊敗。

紅牛在聲明中表示:“紅牛擁有四個為有天賦的車手而準備的F1席位,車隊將會用接下來九場比賽的時間評估亞歷山大的表現,以此來進一步決定麥克斯明年的搭檔人選。

“阿斯頓·馬丁紅牛車隊的每個人都無比歡迎亞歷山大的到來,並會在接下來的半個賽季中為他提供全力的支持。”

紅牛對季中換人這一操作並不陌生,2016年維斯塔潘曾在五場比賽之後由小紅牛升入大紅牛,並在代表新車隊的首秀中奪冠。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