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魯尼將重返英倫 加盟英冠德比郡

體育資訊來源:羊城晚報 2019年08月07日 22: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羊城晚報訊 記者徐颺颺報道:英冠俱樂部德比郡昨晚宣佈,前英格蘭和曼聯雙料隊長魯尼將於明年1月加盟球隊,雙方簽約至2021年,並有一年優選續約條款。

  年近34歲的魯尼從北美大聯盟的華盛頓聯隊重返英倫足壇的身份是球員兼教練。他表示:“我做了一個決定,我決定回英格蘭踢球,並在這裡成長為一名教練,我無法拒絕這個決定。我期待著明年1月來到這裡,幫助他們衝超。德比郡是一家充滿雄心壯志的俱樂部,他們正試圖邁出下一步。我覺得可以利用自己的經驗,幫助球隊實現目標。”

  德比郡主帥科庫表示:“魯尼的資歷證明了自己,他能夠加入德比郡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對於他將給俱樂部帶來的積極影響我毫不懷疑。”德比郡的老闆莫裏斯則透露,魯尼加盟是俱樂部提升球場內外影響力的關鍵一步,應胸前的廣告贊助商提出的要求,魯尼將穿32號球衣。

  德比郡上賽季排名英冠第六,獲得升級附加賽的資格,並最終闖入決賽,但在衝超的最後一戰以1比2惜敗于維拉,功虧一簣。在主教練蘭帕德重返切爾西後,他們聘請荷蘭名宿科庫出任主教練,本賽季仍以衝超為目標。

  有媒體披露,魯尼此番以球員和教練的雙重身份加盟德比郡,意在規避FFP條款(財政公平法案),因為魯尼的周薪為8萬英鎊,而支付給教練的薪酬不計算入FFP條款。

  魯尼出自埃弗頓青訓系統,先後效力埃弗頓、曼聯,一年前離開英倫赴北美踢球。他是繼阿蘭·希勒之後第二位打進英超200球的球員,曾代表英格蘭隊三次征戰世界盃。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