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張掖站:斯巴魯包攬冠季軍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7月30日 18: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蘭州7月30日電 (記者 魏建軍 楊艷敏)2019年“農行”杯張掖·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CRC)29日落下帷幕,百餘車手經過三天爭奪,斯巴魯中國魔力拉力車隊的范高翔、趙海洋最終問鼎全場冠軍,同車隊的張國宇、李佳潤獲得季軍,而河南百通拉力車隊的李先祥、潘宏宇以亞軍的成績,“中斷”了斯巴魯包攬前三的“心願”。

在過去三年,斯巴魯車隊都在張掖拿到了全場冠軍。張掖自2011年至今已舉辦了九屆CRC,張掖站有“最美賽道”之稱,擁有國內唯一的全沙石賽道,讓車手們為之瘋狂。同時,張掖是CRC所有分站裏面賽程最長、海拔最高的賽段。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比賽共有來自全國各地121台賽車、242位車手。200多公里的比賽路段貫穿沙漠、河谷、丹霞等地貌。

作為東道主參賽代表,張掖甘州威獅輪胎車隊的王翔在本站比賽儘管駕駛一台老車參賽,並在比賽中遭遇各種困難的情況下,最終堅持以全場第12名的成績完成比賽。他希望張掖能夠與CRC再續佳緣。

張掖是甘肅的體育大市,有著較好的體育傳統和民眾基礎,張掖借助體育運動,推動旅遊産業快速發展,賽車文化已在張掖落地生根,在第七屆中國賽車風雲榜評選活動中榮獲“賽車之都”榮譽稱號。

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已成為張掖發展節會經濟,促進文化、旅遊、體育事業融合發展的重要平臺和全國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的品牌賽事。(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