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國足協確定足協主席候選人最終名單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8日 08: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7月26日電(魏頎)前德國足協主席格林德爾在今年4月初辭職後,新主席推選工作一直在緊鑼密鼓地進行。德國足協代理主席科赫在26日召開主席團會議後對媒體表示,德國足協已確定足協主席候選人最終名單。

  科赫説:“我非常樂觀地認為,我們可以在8月21號就德國足協主席選舉推出一名最終候選人。”科赫表示,候選人推舉過程客觀透明。推舉委員會由來自德國足協和德國足球職業聯盟(DFL)的六人代表組成。他們首先和專業人力資源諮詢公司一起制定候選人標準,在這個基礎上得到候選人大名單,最後再確定最終名單。

  推舉委員會並沒有提名候選人的權力。根據德國足協章程,候選人由5個地區足協、21個州足協和德國足球職業聯盟提名。關於候選人最終名單的人數和構成等具體情況,科赫未做説明。

  8月21日在柏林將召開由地區和州足協主席以及德甲、德乙36傢俱樂部代表參加的會議,在此次會議上推舉委員會將從最終名單中建議一位最終候選人。截至8月29日,地區和州足協以及德國足球職業聯盟可以決定是否接受建議的最終候選人或另行提出其他候選人。德國足協主席正式選舉將於9月27日在法蘭克福召開的德國足協代表大會上進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