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C羅讓這裡的足球 嘗到了“賺錢”的味道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7月26日 08: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揚子晚報訊(記者 張昊 張晨瑆)24日晚,南京奧體中心上演了一場“空前絕後”的足球大戲,最終,尤文圖斯5:4戰勝國米。這場比賽的焦點並非比賽本身,而是在現代足球的天皇巨星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簡稱C羅)身上,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讓現場的球迷如癡如醉。C羅也沒有在業務上辜負追捧他的粉絲們,常規時間的一個進球以及點球決勝裏的得分,讓他榮膺本場MVP。

  震撼的藍白大戰

  南京奧體從未那麼涇渭分明

  南京奧體中心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人頭攢動了,所有看臺被容納得滿滿噹噹,來自五湖四海的球迷,只為一睹偶像的風采!賽前,在奧體A通道,無論是樓上還是樓下,都已經是比肩接踵,所有人期待著尤文大巴車的到來,期待著C羅的到來。

  而在現場,有些幸運的球迷得到了眷顧,C羅在大巴車後面“偷偷地”為他們簽了名,還示意他們不要出聲兒,這批球迷的運氣簡直好爆了!!!C羅也回應了球迷們的熱情,在比賽開場前,頻頻鼓掌向球迷們致意,通過大屏放出的特寫,又引來了球迷們的一陣歡呼。不過要説主場效應,雖然現場為C羅而來的球迷眾多,尤文陣容的牌面也比國米大,但率先破門的,仍舊是坐鎮“第二主場”的國際米蘭。上半場比賽,國米的發揮出色,頻頻對尤文的大門展開攻擊,不過尤文的波蘭國門什琴斯尼表現也相當出色。意甲已經8連冠的尤文當然不甘心在這場國家德比中落後,第38分鐘,國米一次犯規中斷比賽,機靈的國米球員將球踢遠,C羅跑步去撿球,將球扔回犯規地點以便快速發球,不過這次進攻卻又給了國米反擊的機會,國米差點兒再次破門。

  第52分鐘,C羅左路拿球後展現了他標誌性的踩單車過人,內切打門直奔球門左下角,國米門將帕代利奮力將球撲出,這也是下半場比賽第一個高潮!第二個高潮,出現在第57分鐘,尤文的一次前場任意球機會,世人皆知羅總裁的任意球功夫,看見C羅又一次霸氣地站在球前,他的名字響徹南京奧體中心。不過,這個任意球他也沒踢好,未能繞過人墻。不過沒發揮好都是暫時的,第68分鐘,羅總裁的光芒終於閃現!第二個任意球,比第一個位置更好,C羅一腳打門,皮球打到人墻身上變線,直挂球門右上角!Goal!!!尤文圖斯進球,進球隊員,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進球後的C羅做出了那個經典的、讓無數足球愛好者進球後爭相模倣的動作:旋轉跳躍,張臂怒吼!此時的氣氛,已然達到最高潮!

  昨晚的比賽,現場觀眾官方確認為48847人,但每一個來到現場的人都知道,人數可能還不止。不過在看臺上,大部分都是身著斑馬間條衫的球迷,藍黑色國米球迷大部分聚集在南看臺,合力為他們支持的球隊吶喊!南京奧體中心也第一次如此涇渭分明,這就是老牌球隊的底蘊。最終,兩隊在90分鐘內戰成1比1平,根據規則,比賽進入點球大戰!這場點球決勝的主角,換成了布馮,布馮撲出了3粒點球,力助尤文獲得勝利!

  球星的魅力巨大

  足球也可以去賺得盆滿缽滿

  本場比賽的場外,也足夠精彩。從3個月前開始售票起,南京城內最貴的紙張就變成了C羅的門票。人們在買票前問得最多的就是“C羅來不來?”而門票賣得有多貴,我們之前已經多次報道,反正昨天奧體中心附近的黃牛説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也沒票”!有意思的是,在本次比賽球票售罄之後不久,周傑倫在南京的演唱會門票也進行了網上開票。同樣是一洗而空,周傑倫演唱會的最高門票發行價是2000元,網上炒到了3500元左右,而C羅的比賽門票雖然最高價是1099元,但已經在網上被炒過了5000元。有心的讀者也可以等到周傑倫11月演唱會前,再看看他的門票價格是否會超過現在C羅的球票。

  除了場內,場外的球市也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南京城從來沒有一場足球賽帶來如此多的賣點。奧體附近的酒店幾乎全部訂滿,周邊的餐飲爆棚,球衣銷售商天天喊缺貨(C羅號碼的球衣),交通的花費總額更是難以計算。四萬八千多的現場觀眾數量帶動了南京在這兩天的消費,他們來自湖南、四川、北京、安徽等地區,這還不包括很多沒有球票而來到南京的球迷。一場球賽給南京帶來的票房收益只是小頭,給城市帶來的消費收入數量和具體明細才值得我們去思考!

  感謝C羅的前來,感謝他在比賽中的全情投入,他讓這裡領略了什麼叫足球的“瘋狂”,讓這裡的人嘗到了足球也能賺大錢的“味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