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南美洲足聯確認對梅西停賽一場並罰款1500美元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4日 19: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7月23日電(記者趙焱)亞松森消息:南美洲足聯紀律法庭23日確認,根據阿根廷球員梅西在2019美洲盃三四名決賽中的表現,對他處以停賽一場並罰款1500美元(1美元約合6.89元人民幣)罰款的處罰。

  阿根廷隊在與智利隊的三四名決賽中雖然2:1取勝,但其核心球員梅西在比賽中與智利隊的梅德爾發生衝突,兩人雙雙被紅牌罰下。

  阿根廷足協曾請求南美洲足聯撤銷對梅西的紅牌,他們認為梅西的行為最多獲得一張黃牌,而不是直接被罰出場外。

  南美洲足聯在聲明中説,這一處罰是根據該機構紀律條例第74條中相關內容做出的,即當隊員在美洲盃上被罰下但卻因為後面沒有比賽而無法停賽一場時,他將在其他南美洲足聯或者國際足聯主辦的比賽中停賽一場。這樣梅西將無法參加阿根廷隊2022年世界盃預選賽的首輪比賽。

  此外,梅西在被紅牌罰下後拒絕參加頒獎儀式,並且表示“不想參加任何那個腐敗組織的活動”。南美洲足聯將對梅西在賽後發表的這些指責做出新的回應,並有可能對他做出處罰。

  此外,南美洲足聯當日還撤銷了阿根廷足協主席塔皮亞在國際足聯中南美洲足聯代表的身份,因為他在美洲盃期間對南美洲足聯、巴西足協和美洲盃組委會進行了一系列指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