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紐卡官宣4000萬鎊簽下德甲殺星 隊史新標王誕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4日 08: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4日消息,紐卡通過官方網站宣佈,從霍芬海姆簽下了22歲的巴西中鋒若埃林頓,根據報道轉會費達到了4000萬英鎊。

  若埃林頓出生於1996年8月14日,身高1米86,可以踢中鋒,也可以出任影鋒和右邊鋒,2015年,霍芬海姆從累西腓體育簽下了若埃林頓,之後將他租借到維也納快速效力了兩個賽季,上賽季回歸後,若埃林頓在霍芬海姆各項賽事出場35次,打進11球並有9次助攻,是球隊進攻的重要核心。

  紐卡在今夏已經售出了佩雷斯和何塞盧兩位前鋒,現在他們為新帥布魯斯帶來了新的前鋒。4000萬英鎊的轉會費也讓若埃林頓超越歐文,成為紐卡隊史的新標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