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紐卡斯爾聯隊簽下喬林頓 轉會費創俱樂部歷史紀錄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4日 14: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倫敦7月23日電 英超紐卡斯爾聯俱樂部23日宣佈,從德甲霍芬海姆隊成功簽下巴西前鋒喬林頓,其轉會費創下俱樂部歷史紀錄。

  現年22歲的喬林頓與紐卡斯爾聯簽下一份為期6年的合約,合同金額最高將達到4500萬歐元(1歐元約合7.67元人民幣)。新賽季喬林頓將身披9號球衣。

  “能夠來到這裡我很高興。”喬林頓在俱樂部發佈的一份聲明中説,“我知道俱樂部在我身上做了巨大的投資,這也意味著我身上有巨大的責任。”

  喬林頓在巴西的累西腓體育隊開始職業生涯,2015年轉會至霍芬海姆。此後他以租借形式在奧地利維也納快速隊效力兩個賽季。上賽季喬林頓回到霍芬海姆,並代表球隊出戰26場聯賽,打入7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