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齊達內:俱樂部正促成貝爾轉會 並非不尊重他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3日 15: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盛頓7月22日電 皇家馬德里隊主教練齊達內22日在這裡表示,俱樂部正在為促成貝爾的轉會而工作,並否認了貝爾的經紀人對自己“不尊重貝爾”的指責。

  在與阿森納的友誼賽前的發佈會上,齊達內表示,貝爾沒有出現在20日對陣拜仁慕尼黑的友誼賽中,“是他自己不想上場”。齊達內強調,自己壓根沒有不尊重貝爾。“當時貝爾沒有穿著隊服,他不想上場,因為俱樂部正在商議他的轉會事宜。”

  齊達內在皇馬與拜仁比賽後曾表示,“為所有人著想”,他希望貝爾儘快離開皇馬。對此,貝爾的經紀人回應道:“齊達內毫不尊重這位為皇馬做出卓著貢獻的球員。”

  自從6年前從托特納姆熱刺加盟皇馬以來,貝爾曾幫助球隊獲得一次西甲冠軍和4次歐冠聯賽冠軍。然而,自打齊達內今年3月重新執教皇馬以來,貝爾就遭到“冷遇”,在球隊賽季剩餘的11場比賽中僅有3場打滿90分鐘,有4次被排除在大名單之外。

  “他今天仍是一名皇馬球員。”齊達內強調。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