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打破外援壟斷!蒿俊閔當選中超6月最佳球員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7月10日 14: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7月10日電 中超聯賽官方微博9日晚間公佈了6月最佳球員評選結果,山東魯能球員蒿俊閔成功當選,他也打破了最佳評選活動開啟以來,最佳球員獎被外援所壟斷的局面。

  魯能隊長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國內球員,可謂眾望所歸。在與其他4名候選者的競爭中,蒿俊閔共得到54762票的選擇,最終力壓廣州恒大淘寶外援保利尼奧成為中超聯賽6月最佳球員。

  6月的4輪聯賽中,魯能取得1勝2平1負戰績,不過其中唯一的勝利,是在主場擊敗領頭羊北京國安。期間,蒿俊閔共計出場193分鐘,完成1次助攻並有2次關鍵傳球。還有8次搶斷和86次傳球,共計跑動19004米。其中的那次助攻,是他完成人球分過的長途奔襲之後,利用轉身擺脫防守球員,巧妙吊傳格德斯,幫助後者在與國安一役中打入關鍵進球。

  32歲的蒿俊閔在本賽季為魯能出場23次,貢獻2球、4次助攻。此外,他還成為鄭智之後的國足新任隊長。(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