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恒大後衛布朗寧尋根問祖 外公蔣英榮為江門人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6月21日 07: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 李斌)廣州恒大中後衛布朗寧正完成歸化手續的重要一步,這位英格蘭國籍球員確認了自己外祖父身份為廣東江門新會梅閣人蔣英榮。

  布朗寧的尋親過程在兩個月前已開始,這位被視為歸化目標的球員當時無法確定自己外祖父的身份。經過廣州恒大足球俱樂部的努力,這一切得到了解決。據悉在1935年,布朗寧的外祖父蔣英榮出生在梅閣村。孩童時期,蔣英榮被過繼給同村五福裏的同姓人家養育。上世紀六十年代,蔣英榮在梅閣成婚,生有一子。隨後,蔣英榮移居英國與一黑人女士結婚,生有一女,這個女兒正是布朗寧的母親。1992年,蔣英榮于英國離世。

  梅閣村當地的同宗親屬最終確定了布朗寧的身份,還尋到了他外公在梅閣村的舊居——梅閣村五福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