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萊萬中國見面會引眾人狂歡 秀球技傳遞正能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8日 11: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林昭 鄭紅偉 宋程北京報道):6月17日,波蘭著名足球運動員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來到中國,開啟為期三天的中國之旅。萊萬目前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隊,也是波蘭國家足球隊隊長,他以9分鐘連進5球等球場神跡,成為中國球迷們心中“巨星”般耀眼的存在。此次訪華,萊萬與中國的小朋友和球迷進行了親密的接觸,行程十分豐富。

校園時光  萊萬溫暖傳遞一份愛

在到達當日,萊萬就來到了北京蒲公英中學。對於這位世界級足球巨星的到來,孩子們顯得十分激動與興奮。在學校裏,萊萬多夫斯基與孩子們進行了十分親切的互動。

在現場分享了自己的足球經歷之後,他又與同學們進行了十分精彩的遊戲互動。萊萬在遊戲裏展示了自己驚人的射門技能,引來孩子們陣陣驚呼,現場氣氛十分火爆。

在一番愉快的遊戲互動後,萊萬表示通過與孩子們的親切互動,他感受到了來自孩子們的、年輕的力量,他還鼓勵大家堅持自己的理想,給身邊的人帶去正能量。

星光耀眼 萊萬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17日下午,萊萬還與粉絲進行了近距離接觸。萊萬的出現,引起了現場粉絲的歡呼和吶喊。活動中,萊萬親切地與球迷談起自己在足球生涯中的經歷與感受,談及趣事,現場發出陣陣笑聲。

隨後,萊萬多夫斯基與粉絲開展了互動遊戲體驗,在遊戲中萊萬展現出了充滿活力的笑容與不同於常人的體能。高強度的運動,嚴格的身材管理,超乎常人的克己自律,正是經歷了常人所想象不到的艱辛,以及訓練中科學及時的運動補充,才讓萊萬成為了一名頂級運動員。

除此之外,萊萬也在現場進行了運球互動,運球腳下生風,看得粉絲們連連叫絕。在如此近距離的環境下看到自己的偶像展現國際級的超高足球技術,粉絲的尖叫聲不絕於耳。為了讓粉絲更加了解自己的偶像,活動為粉絲設置提問環節,對於這樣難得的交流機會,粉絲們都非常珍惜,萊萬也進行了親切的問答。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