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水慶霞:球隊漸入佳境 中國隊一場比一場打得好

體育資訊來源:新民晚報 2019年06月18日 16: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三場小組賽,中國隊一場比一場打得好,正在漸入佳境。

  相比上一場,感覺姑娘們在這一場的心態上更輕鬆。把自己放在挑戰者的位置上,她們反而爆發出更強大的力量。

  中國女足的防守在本次世界盃上做得非常成功。無論是從戰術的執行還是到臨場的搶斷,後防線的幾名隊員都表現的很好。可以説,防守端是中國女足在這次世界盃的一大亮點。對於一支球隊而言,若想在大賽中走得遠,防守格外重要。只有防守做好了,才有進球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賽中,西班牙隊也體現了她們的特點。她們的傳控球很好,但缺乏臨門感覺。而這,也將局限她們在本次世界盃上的發揮。

  有人説,中國隊慢熱。世界盃的舞臺上,並不是比誰贏得多,而是比誰持續得久。若中國隊能一直熱到最後,那也是一件極好的事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