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亞冠聯賽今晚開戰 第四次中超內戰引人關注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6月18日 14: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9年亞冠聯賽1/8決賽首回合比賽將在今明兩天展開,中超俱樂部目前還剩下三支隊伍,誰能肩負起中超聯賽的榮譽,相當引人關注。

      廣州恒大淘寶-山東魯能泰山

  開球時間 6月18日 20時

  這是亞冠聯賽歷史上第四次出現中超內戰。最近一個月,廣州恒大淘寶隊似乎恢復了以往的氣勢。在客場2比0擊敗上海上港隊的比賽中,廣州恒大淘寶隊表現得相當成熟。雖然該隊正在飽受傷病困擾,塔利斯卡、曾誠、郜林和于漢超等主力球員均無法登場,但保利尼奧率領著一批年輕球員硬是打出了一波連勝。在過去兩個賽季的亞冠聯賽中,廣州恒大淘寶隊都被中超俱樂部隊淘汰出局,這一次能不能在中超內戰中取勝,毫無疑問成為比賽的最大懸念。

  首回合比賽前,山東魯能泰山隊發佈了主題海報“該出手時就出手”,表達了該隊的決心。主帥李霄鵬賽前盛讚卡納瓦羅是戰術大師,山東魯能泰山隊只有發揮自己的優勢才行,而不能按照對手的優勢去踢。本賽季兩隊曾經在中超有過交鋒,當時山東魯能泰山隊遭遇了輸球,擊敗他們的就是塔利斯卡。這一次,塔利斯卡缺陣,無疑是山東魯能泰山隊的一個利好。國家隊熱身賽結束後,蒿俊閔一直就留在廣州休息,這場比賽他將肯定登場。

  上海上港隊-全北現代隊

  開球時間 6月19日 20時

  主場迎戰全北現代隊之前,上海上港隊發佈了賽前海報,主題是“好久不見”。2016年亞冠聯賽的1/4決賽,兩隊曾經有過相遇,結果上海上港隊被對手淘汰。這一次,兩隊再度在亞冠聯賽淘汰賽中相遇,上海上港隊希望實現復仇。如何吸取三年前的教訓,恐怕是上海上港隊能否打好這場比賽的關鍵,全隊必須盡可能地保持好穩定性,從心態到戰術執行均要避免起伏。

  對於上海上港隊比較有利的是,全北現代隊的王牌射手裏卡多·洛佩斯缺席了上輪K聯賽,俱樂部方面給出的解釋是,他已經收到了中超俱樂部隊的邀約,為了保護球員不受傷影響交易的進程,他將不會參加和上海上港隊的兩回合交鋒。不過需要小心的是,全北現代隊的最大威脅就是本土球員,之前的亞冠聯賽小組賽比賽中,也只有一名外援出場,所以上海上港隊一定不能因為“外援問題”而看低對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